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华总)正式成立
2012-02-22

2011年05月30日 16:50:13  来源: 中新网


美国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华总)日前在凤凰城正式成立。当地知名侨领王建民当选首任会长。

  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华总)27日在凤凰城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成立大会。会议推选知名侨领陈卓梅女士、中华海外联谊会海外理事、美国福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文田、旅美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凤凰城分会会长徐强为荣誉会长,会议选举王建民为首任总会会长、雷宏、王胜君为常务副会长、曹志斌为秘书长。

  据介绍,该侨团是在亚利桑那州政府合法登记注册的非赢利机构,是该州侨界为适应新时代华人社区和侨界发展的需要而发起成立的组织。历经酝酿筹备,各方确认该社团宗旨是:促进亚利桑那州华人的团结、互助和合作;融合侨界的共识和力量;维护华人合法权益;提升华人社会地位;弘扬传播中华文化;推动友好交流和人民友谊。

  王建民表示,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华总)的成立标志着,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团结包容、爱国爱乡、融入主流,促进中美交流从此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完)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