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俞正声会见侨界“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研讨会”代表
2015-05-21

俞正声会见侨界“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研讨会”代表

   旅美知名侨领美国福建海外联谊会会长杨文田参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5日在京会见参加“纪念中美建交35周年研讨会”的侨界和专家学者代表。他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远道而来的侨胞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俞正声说,长期以来,广大海外侨胞为支持中华民族发展事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增进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美华侨华人经历和见证了中美关系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在促进中美两国友好关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俞正声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了新常态,更加需要广大侨胞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希望广大侨胞更多地参与到国家发展进程中来,坚定维护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积极推动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友好交往,遵守住在国法律,努力构建海外和谐侨社,在住在国有更好的发展。

第二排(左11)为杨文田

  俞正声说,今年是中美建交35周年。35年来,中美关系走过了风风雨雨,总体保持稳定发展势头,已成为当今世界最重要、最具活力的双边关系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中美关系的顺利发展既造福于两国人民,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与发展。中美构建新型大国关系还有大量工作,需要广大海外侨胞的共同参与和努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参加了会见。

研讨会由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美国百人会、全球华人政治学家论坛联合举办。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