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关于举办2015中关村华侨华人创业大会通知
2015-05-21

由北京市政府侨办、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关村华侨华人创业大会(简称中关村侨创大会)定于2015年7月9日至12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

中关村侨创大会是为充分发挥侨务资源在首都科技中心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利用北京丰富的科技资源和雄厚的创新基础,以及中关村的高新产业与品牌优势,促进海外高端科技和专业人士与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发展需求相对接,为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来京创新创业,搭建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创业发展平台,搭建世界性的科技创新成果交流平台,打造有影响力的首都侨务科技品牌活动。

本届大会以“侨智汇北京,同心创未来”为主题,将举办开幕式暨华侨华人创业论坛;开设高科技产业、现代服务业、综合创新等分论坛;中关村展示中心、创业大街、中关村科技园区等考察;人才及项目需求推介、海外校友会社团负责人研习班等活动。

大会拟邀请海外科技界杰出华人专家、科技社团负责人、在京海外校友会成员、有来京创业发展意向的侨界专业人士、创新创业类人才以及华侨华人在京创新创业人士、北京市相关委办局与中关村各园区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大会热忱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期间参会代表的食宿费用由组委会负责、国际差旅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5月15日。报名人员将报名表反馈我们,以便做好邀请确认工作,5月31日之前组委会将对被确定的参会对象发出正式邀请。

 

如有兴趣参会人士,请联络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联总会)会长吴宁或亚利桑那州华人总会(亚省华总)会长王盛君会长,电子邮件:arizonachineseassociation。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