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鳳凰城僑學界籌辦慶十一國慶活動
2012-02-22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2周年和中華民族傳統的中秋佳節,亞利桑那州僑學界將聯合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亞利桑那大學(UA)以及Thunderbird 商學院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舉辦歡度國慶、喜迎中秋的系列活動。
    

據籌委會總召集人陳卓眉、楊文田、吳亮祖、徐強和活動執行主席、華人總會會長王建民、王盛君等介紹,此次“慶國慶, 迎中秋”將由一系列的活動組成,其中包括 國慶招待酒會、升旗儀式、文藝演出、國慶餐會、圖片展覽、聯誼舞會和“國慶杯”籃球、羽毛球、乒乓球公開賽等。另外,主題為《我為祖國“十二五”規劃獻一策》的征文比賽也將即時展開,歡迎各界希望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的朋友們獻計獻策,踴躍投稿。
    

系列活動的重頭戲年9月10日(星期六)下午5點在ASU 的MU大樓舉行的國慶中秋招待酒會和文藝演出。組委會將專門為此次系列活動提供獎品,並在9月10日晚會現場為優勝者頒獎。
    

據介紹,目前各項籌備工作已經有條不紊地展開,主辦方熱切期待廣大僑胞和留美學生學者的積極響應、支持和參與。各項活動的具體時間與細節將陸續通過媒體向社會通告,也歡迎與活動籌委會聯系,籌委會電子郵件是:ArizonaChineseAssociation@gmail.com)。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