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科技参赞吕先志及刘华领事来亚省调研并邀请主要科技社团负责人座谈
2017-01-23
   
 
全美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凤凰城分会(ACSE 科工专)一月二十二日报道:
新春初始,一月二十一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科技组的吕先志参赞以及刘华领事宴请亚省各大科技社团团体的部分负责人,于新世界餐厅一起共聚晚餐。赴宴代表来自如下的当地科技团体:ASU 教授协会,亚省清华校友会,亚省高科技协会,亚省半导体协会,全美华人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协会凤凰城分会(ACSE 科工专)。
亚省各大科技社团长期以来具有良好的合作支持关系,有着互相联谊和组织社区活动的传统。大家借此机会给彼此带来对新春的祝福,交流今后的合作计划。亚省各大科技社团在华人社区内为会员服务,积极促进科技职业专业人士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在华人社区外,他们组织会员和华人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代表华人的正面形象。
吕先志参赞和刘华领事对亚省科技社区并不陌生,在2015年他们就第一次来到凤凰城访问,介绍国内最新科技发展现状及前景,以及回国工作和创业的环境和政策。吕参赞和刘领事鼓励亚省从事科技工作的华侨和侨胞加强科技交流,融入主流社会,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合家平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科技组的主要职责是促进中国与洛杉矶领区内的地方政府、科研机构、相关产业和民间团体之间在科学技术各个领域的相互了解、交流与合作,促进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的人员交流与合作。洛杉矶领区包括南加州,亚丽桑那州,夏威夷州,以及默西哥州。吕先志参赞此次派驻前,曾经担任过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副主任、驻加拿大使馆领事。刘华领事此次派驻前任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副处长。
 
前排从左至右:李江,李雨,吕先志参赞,司捷,申军,徐强
后排从左至右:安永浩,费辉阳,吴宁,杨文田,刘华领事,刘欢,刘凌涛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