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美国凤凰城举行升旗典礼与国庆宴会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2019-09-15
凤凰华人资讯网朱国浩报道)2019年 9月14日晚,由大凤凰城地区侨团联合总会(侨联)、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华总)、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会(华联)、共同联合共同主办的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升旗典礼暨国庆晚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新世界大酒店举办,中国驻洛杉总领事馆施远强副总领事、亚利桑那州众议员约翰·卡瓦纳、亚利桑那州众议员鲍勃·托尔普、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郡长杰克·塞勒、凤凰城市长凯特·加莱戈、美沙市市长约翰吉尔斯、钱德勒市市长凯文·哈尔特、格兰戴尔市长杰瑞·魏尔斯、钱德勒市议员马克·适度尔特、钱德勒市议员芮耐·洛佩兹、亚利桑那州商会会长兼斯考次戴尔市市长代表葛兰·海默尔、钱德勒前副市长诺拉·艾伦、钱德勒商会外联主任山姆·塞托、凤凰城成都姊妹市协会会长戴安娜·希尔斯、斯考次戴尔市海口姐妹城市协会主席李采苹、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副校长肯特·霍普金斯等美国主流政要与当地约六百多华人华侨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国庆。
 
庄严的五星红旗在凤凰城升起
全国政协港澳台委员会为大会送来的贺信,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大凤凰城地区侨团联合总会(侨联)、大凤凰城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为庆典活动致送的鲜花花篮摆放在主席台两侧。傍晚6时许,伴随欢快的《歌唱祖国》迎宾乐曲,施远强副总领事、美国当地主流政要、当地华人华侨、中国留美学生代表步入宴会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施远强副总领事(左二)、大凤凰城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杨文田(左)、亚利桑那州众议员约翰.卡瓦纳(右二)、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郡郡长杰克.赛勒(右一)。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当地华人合唱团唱响美中国歌,升起中美两国国旗。施远强副总领事致辞。他首先代表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向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问候,表达对故乡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施远强副总领事肯定了亚利桑那广大华人华侨为美国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关心祖国的发展,继续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推动美中友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施远强副总领事再次祝福侨胞们中秋、国庆节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施远强副总领事与前来参加国庆活动的凤凰城市长凯特·加莱戈亲切交谈。
施远强副总领事致辞之后,中美来宾们纷纷致辞,盛赞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在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称中国的发展极大地促进了世界的发展和繁荣,也给海外华人创造了良好的生存和发展环境。

亚利桑那华人华侨对祖国日益强大深感自豪,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发展,为美中两国长期友好合作继续努力。
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会长吴宁(左)、亚利桑那州众议员鲍勃.托尔普、(左二)、钱德勒市市长凯文·哈尔特、亚利桑那州众议员约翰.卡瓦纳(右二)、大凤凰城地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杨文田在国庆现场合影留念。
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代表、凤凰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国庆筹备委员会总召集人杨文田宣读了来自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发来的贺信,全国政协在贺信中,希望在美华侨华人团结一致,为祖(籍)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华总)会长吴宁、大凤凰城地区侨团联合总会(侨联)顾问邓洪钺、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会(华联)会长戴俊光在庆祝会上分别发言:祝福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祝愿美中关系健康发展。
此次筹备活动由杨文田、吴宁、张肇鸿、邓洪钺、廖丰、李健6人小组担任大会共同总召集人。
晚宴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来宾们互祝节日快乐,期待来年再见。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