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亚利桑那州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亚省华总)官网
会员注册
你好,今天是亚利桑那州时间:2024-03-29 Friday

欢送侨务领事王鹏离任 欢迎孙卫东、赵守圣领事履新
2013-07-26

 南加侨界于7月22日举行晚宴,欢送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侨务领事王鹏(中)任期届满回国,欢迎侨务领事孙卫东、赵守圣履新。


当晚的晚宴由全美华人福利总会洛杉矶分会会长马树荣主持,总领馆侨务组长王鹏(中)以及美国华人联合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张素久、会长鹿强和南加州华人联合总会会长蔡成华、理事长李社潮等近40位侨领与会、凤凰城亚省华总会长王盛君、科工专董事长徐强、福建联谊会会长杨文田应邀出席。



王鹏领事在发表感言时表示,他在洛杉矶工作4年,已经和侨界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将带着对侨界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到外交部工作,也希望与大家在北京或是在洛杉矶再次相见。

Copyright (c)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All Right Reserved support:vbyzc
联系邮件:info@azchinese.org 通信地址(Mail Address): Arizona Chinese Association P.O.Box 6414, Chandler, AZ 85246-6414